再写一篇博客,测试一下键盘配huawei media pad 10

我有一张键盘,罗技K480。还有一个Huawei Media Pad 10,我把他们组合起来 ,就做一些非常轻量级的工作。比如就是敲一篇博客,没想到体验挺不好的。主要的问题就是太慢。这是的输入法是google自带的拼音输入法,配合pad使用。键盘敲下去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字很慢才能出来,我不知道是硬件问题还是软件问题。
后来安装了一个搜狗输入法,速度提升了非常多。这下感觉好多了。其实google有很多产品其实做的真的相当一般,但是如果他不做,似乎又有些其他的问题。这个问题似乎是客户会觉得少了一些必备的功能,从而降低体验。可是事实上,这个软件google做的确实不如别家的好,而且别家的这个软件也是免费的。我不知道这种问题应该怎样解决。

我甚至突然有个想法,google可以给客户一个android的定制组合呢。除了核心,什么launcher、输入法、播放器等等用户都自己定制。并记录在google play上,可以把新环境一把设定成客户希望的环境。

正在敲这些东西的时候,老婆来问我在干啥呢。我给她讲,我在玩键盘,其实真的就是这样,我这几天写某些东西,真的不是为了什么,就是为了玩玩键盘,我甚至有种学习五笔字型的冲动。老婆说,你真无聊啊。

说实话,她说的对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把几件言论的事情放在一起看

用wordpress在线写blog的体验很不好